header_website-new
 公司介紹
 酒莊介紹
 紅酒系列
 白酒系列
 冰酒系列
 T.B.A.系列
 酒器系列
 酒杯及玻璃器皿
 百貨專櫃
 認識葡萄酒
 德國葡萄酒記事
 聯絡我們
showroom_6
showroom_5

本公司主要進口優質且價格合理的德國高級葡萄酒.由德國當地酒莊的專業人士精心挑選及推薦而引進,以德國萊茵黑森產區為主,等級有德國法定地區葡萄酒(QbA)及最優質葡萄酒(QmP)。本公司進口之葡萄酒採用低溫方式保存儲藏,品質值得信賴保證.

我們提供各種的紅酒.白酒.冰酒及貴腐酒等,口味從較不甜到香甜都有,在年節送禮方面我們特別設計精美的禮盒搭配各種的萄葡酒,更襯托您的高品味與對好東西的堅持。海燕葡萄酒非常適合個人飲用或公司團體年節贈禮的最佳選擇,有需要者非常歡迎洽詢本公司。

我們會將葡萄酒知識於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,並提供更豐富的資訊與活動,和各位同好一起認識及享受葡萄酒,以期服務更多對葡萄酒有興趣的朋友。

showroom_7
showroom_1
showroom_4
showroom_2

歡迎您加入成為海燕葡萄酒粉絲團

untitled
address1

Last Updated: March 8, 20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Copyright 2005 Hi-Yen Trading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 reserved

本網站文字及圖片版權歸屬模里西斯商海燕國際有限公司所有。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,責任聲明。

(This website is viewed best with  IE 8.0  and 1024 x 768 pixels resolution)

waring-new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