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_website-new
 公司介紹
 酒莊介紹
 紅酒系列
 白酒系列
 冰酒系列
 T.B.A.系列
 酒器系列
 酒杯及玻璃器皿
 百貨專櫃
 認識葡萄酒
 德國葡萄酒記事
 聯絡我們

         蔡司葡萄酒專用系列酒杯

         SCHOTT ZWIESEL / Made in Germany

傳統的定義是玻璃含金屬(氧化鉛)超過24%叫水晶杯,沒超過24%叫水晶玻璃杯。因為氧化鉛是有害人體的物質,所以德國蔡司以氧化鈦(Tritan)取代氧化鉛,但仍能保有水晶杯的特性(輕薄、光滑、透明)。

Glass7
Glass8

Diva系列是蔡司水晶玻璃杯品的經典杯款,據說當初杯腳的設計理念是來自於女人優雅修長的小腿,絕對是專業級品酒人仕的最愛。

西元1846年蔡司工場創立於德國,是國際專業玻璃和水晶玻璃製品的知名廠商,經過一百多年的經驗累積,德國蔡司所生產的無鉛水晶玻璃杯品已經成為業界中的典範。

德國蔡司無鉛水晶玻璃杯杯壁輕薄、表面光滑、質地透明、造型高貴典雅、充分展現出歐式貴族的風格,而且具有多種的系列和樣式,能夠充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。

 

    義大利品酒師Premium系列酒杯及酒器

        Bormioli/Made in Italiana
 

Premium 品酒師系列是 Bormioli Rocco (波米歐立) 品牌中最頂級的專業品酒杯。一體成型,切口細磨,纖細勻稱的杯腳,厚薄均勻適當的杯身,安全且透光度極佳的無鉛水晶玻璃,晶瑩剔透的質感,還有依不同酒性量身訂製的杯型
 

Glass5 Glass6
Glass3
Glass1
Glass2
waring-new-1